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8

  2021年12月7日下午,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在自动化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书记何晖光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支部大会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讨论秦洪晨同志的入党申请。首先秦洪晨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入党的初心,介绍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接着两位入党介绍人田野、姚东盼同志分别介绍了秦洪晨同志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表明了推荐意见;组织委员汪胜佩同志介绍了该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对秦洪晨同志的情况展开讨论。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同意秦洪晨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第二项议程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由汪胜佩同志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11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重点提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百年历史进行了深刻总结和思考。与会党员一同重点围绕《公报》的内容、《决议》的历史意义进行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回望历史,面向未来,明确了“十个坚持”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一笔宝贵精神财富,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发展的决定性意义,一致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牢记科技自立自强,将全会精神实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何晖光同志提出,在国际形势多变和国家面临“卡脖子”问题的背景下,我们科研工作者要在六中全会精神引领下,坚持自主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在类脑智能领域深耕,肩负起历史和国家交给我们的重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