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四史”学习主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7

  2021年11月1日上午,在中科院建院72周年之际,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在自动化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张倩同志主持,共30名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李任伟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 “四史”。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对历史的研究学习,强调“历史是人类最好的老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并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四史”,有助于我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是讨论接收赵东城同志为预备党员的表决大会。首先由赵东城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由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董娜同志和孔庆群同志发表意见,随后曾毅、李杨、吴瑞祥、张倩几位同志进一步发表了意见。最后经过党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发展赵东城同志为预备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