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自动化所召开机关全体大会暨机关一、机关二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2

  1111日,自动化所召开机关全体大会暨机关一、机关二支部党员大会,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并对机关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还对机关分工会换届选举、党员发展、支部调整及支委增选等事宜进行了表决。 

  会上,副所长曾大军要求全体人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国家事”“国家责内涵要求,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副所长刘成林学习、思考、突破与担责四个方面,如何做好机关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围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保密工作,要求机关人员底线思维,筑牢红线意识,自觉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牟克雄在讲话中指出,所党政领导班子始终高度重视机关管理能力和作风建设,希望大家充分清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主责主业,锤炼“六种能力确保机关管理工作高效有序运转牟书记强调,下一阶段,研究所将着眼改革发展需求,探索优化机关资源配置,完善考核机制,激发创新活力,确保机关管理工作与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同频共振。牟书记要求,机关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不负担当机关全体同志也要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共同打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人尽其才的机关队伍。 

  会议还进行了机关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刘显东当选机关工会主席,王畅、欧梨成当选机关工会副主席。 

  在随后进行的机关党员大会上,机关一、机关二支部表决通过接收寇晓兵、王露露、安笑为预备党员,并通过了机关一、机关二支部调整及支委增选事宜。 

曾大军讲话 

刘成林讲话

战超讲话

牟克雄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