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脑网络组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8

  2021928日上午,在支部书记崔玥同志的组织下,脑网络组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智能化大厦五层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大会主要讨论了钟刚亮同志的入党问题,并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28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崔玥同志简要总结了上半年脑网络组党支部的党员变动情况,新转入党员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会议接下来讨论钟刚亮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钟刚亮同志宣读自己的志愿书,她回顾并总结了考察期内自己的思想历程,表达了自己入党的迫切心愿。介绍人王海燕同志和曹丹同志一致肯定了钟刚亮同志考察期内的表现。与会同志进一步发表了意见:钟刚亮同志自2019年入职脑网络组研究中心时,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科研工作突出,支持发展钟刚亮同志为预备党员。最后,通过举手表决,大会全票赞成吸收钟刚亮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崔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首先,她传达了“七一”讲话的主旨内容,强调了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根本要求。然后,她带领大家从院史的角度看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部署。最后,结合自动化所的发展,她号召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打造新时代智能科学与技术创新高地,建设国际一流人工智能科研机构,为加快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