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9

  624日下午,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在自动化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何晖光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有幸邀请到战超书记给与会全体党员讲党课。战书记从2019年习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两加快一努力”的重要指示出发,以红军长征飞夺泸定桥故事为例,结合当前世界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及国家面临“卡脖子”问题等攻坚背景,对与会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发扬长征精神,坚定革命的理想信念,做好科研,把类脑智能技术作为原始创新的策源地,努力打造一支敢于走绝路、打硬仗的队伍。  

  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郝云喆同志的入党事宜。首先由入党申请人郝云喆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两位入党介绍人许家铭和邢登鹏、支部副书记张铁林分别介绍了郝云喆同志的思想及科研工作,组织委员汪胜佩介绍了该同志的政审情况。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郝云喆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新党员表示祝贺。随后,郝云喆新同志发表感言,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早日思想上入党。党支部书记何晖光做了总结发言,对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  

  大会最后,何晖光书记和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概要学习》PPT,并带领支部与会全体党员移步自动化大厦一楼展厅,共同学习了自动化所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