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08

  64日下午,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陆浩主持。 

  首先,按照所党委党史学习部署中对支部书记讲党课的要求,郭大蕾书记为全体党员做了《弘扬红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报告,从红船精神开篇,介绍了两弹一星研制的历史背景,新中国国防科技开拓者树立的科学家精神丰碑,和中国科学院在两弹一星工程中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自动化所在 “东方红一号”发射中承担的任务及研究所发展历程,并联系现实,通过展示钱三强书房、李佩先生雕像与北京历史文物——中关村特楼等宝贵资源,号召全体党员牢记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院时提出的四个率先要求,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创造属于新时代更加辉煌的科学家精神。 

  二是对支部发展对象付海军同志进行表决。付海军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并分享了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感悟与心路历程。他在汇报中由衷表达了对党的敬仰与热爱之情,让大家感受到了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奋进力量。他的入党介绍人李志帅和李小双分别介绍了培养情况与个人意见。与会党员全票通过发展付海军为预备党员。 

  三是选举自动化所新一届党员代表候选人以及中共中科院自动化所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