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脑网络组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党史知识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6

  521日,在脑网络组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崔玥同志的组织下,脑网络组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智能化大厦五层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燕卫政同志的转正问题。接下来,崔玥同志对香山革命纪念馆和双清别墅的参观活动进行了总结。参观后,时维阳、陆玉恒、常东明、陈品东、侯蛸潇等同志积极撰写征文,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 

  会上,崔玥同志带领支部同志集中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然后,她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奋斗历程。通过学习这段时期的党史,我们深刻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体会到党在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中的关键作用。 

  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满怀信心地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祖国的科技创新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