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党支部组织学党史·健步走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1

  416日,在复杂总党支书记闫研老师及复杂第四支部书记郑晓龙老师的带领下,复杂第四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学党史·健步走活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党员创新学习形式,掀起学习教育热潮。这次通过党史答题+健步走的形式,对党员前段时间的学习情况进行检验。本次党史答题,以分组抢答形式进行,题目以选择和填空为主,各小组踊跃举手作答,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成果。 

  最后,进行拔河、跳大绳、5公里健步走等活动,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了同志们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更加努力锻炼身体、锤炼党性、学习党史,继续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工作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更优异的成绩践行职责与使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