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5

  2021121日下午,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冬明主持,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宗成庆到会指导,其余支部党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的转正。严冬明首先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流程。陆畅和高君宇两位预备党员汇报了预备期间的工作,并分别阐述了身为党员的使命与责任。随后两位预备党员的介绍人分别对两位同志预备期内表现进行评价,指出了两位同志的优势与不足。在情况介绍完之后,全体支部党员对于两位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的投票。 

  第二项议程为发展新党员。黄吟月、李超鹏、温馨、张宇阳和张吉光五位发展对象汇报了在学或在职期间的工作表现,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意愿。随后,五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各个发展对象的工作与思想进行评价,阐述了在工作与学习中的突出表现,并表达了积极推荐的意愿。在听取各位发展对象和其介绍人的推荐之后,全体党员对五位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的投票。 

  投票结束后,经过查验,一致同意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五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随后由支部委员朱贵波宣读表决决议,祝贺两位党员转正并欢迎五位预备党员加入支部。 

  严冬明引领两位转正党员和五位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之后七位党员分别发表了转正和入党的感想,表达了认真做好党员义务,积极提升自身的奋斗目标。 

  最后,模识党总支书记宗成庆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模识第四党支部的工作开展表示了鼓励和肯定,也表达了如何进一步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建议和期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