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成立及支委选举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1-05

  20201225日下午,由类脑智能中心副主任曾毅研究员主持,在智能化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成立及支委选举大会。全场有选举权的党员到场为30人,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可进行选举。 

  会议开始,曾毅研究员对六位候选人进行简单的介绍,并宣读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场所有党员对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情况无异议后,进行了现场投票。在计票人计票以及监票人的监督下,董娜,韩华,李任伟,张倩,周芳旭五名同志当选类脑智能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 

   选举大会后,支部的支委进行了类脑第二党支部支委会的第一次会议,进行了支部书记的选举以及支部委员的分工。韩华同志为类脑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倩同志为类脑第二党支部支部副书记。期待类脑第二党支部在支委们的带领下,团结支部的党员同志,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将支部建设的更好。 

支委会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