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脑网络组研究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1230日,脑网络组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内容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讨论刘浩同志转正的问题,并针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年终总结。 

  会议开始,大家在崔玥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实践再次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院党组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二、精心部署,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活动;三、加强组织,确保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所党委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要求,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全面系统学,要深入思考学,要联系实际学。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指导实践工作。 

  随后,支部大会讨论刘浩同志转正的问题。首先是刘浩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刘浩同志自20179月向脑网络组中心党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书之后,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党组织活动,并在20184月参加中科院京区党委组织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并取得了党课结业证书;20197月被支部接纳为预备党员。到202012月,已经满一年的预备考察时间,申请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刘浩同志的科研工作非常出色,脑机接口方面的研究有较大的进展,积极参与每次支部的活动,在场有表决权的党员有37名,实到36名,刘浩同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他表示了祝贺。 

  最后,脑网络组研究中心主任蒋田仔同志进行了年终总结。首先肯定了党支部组织的活动都非常出色,并对脑网络组的各位党员提出了期许和要求。下一个二十年,可能是脑网络和人工智能研究领域发展的更好的时机,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科研方面有更大的进展,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