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2-25

  2020年12月21日,冬季的北京难得的冬日暖阳、晴空万里,综合信息系统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以时间为序,用2000多件珍贵照片、文物和丰富的视频、实物场景,全景式回顾展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历程。展览精心设计序厅、“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结束语等部分,以及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专题,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的战斗精神。 

  参展同志在讲解员引导下,重温历史,用心感受,为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所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感叹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英雄的奉献永难忘怀,同时更加坚定了投身科技强国的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自身本领,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