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综合信息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1

  417日,综合信息党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党员大会。由于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部分党员未返京或无法参与线下会议,因此本次支部党员大会采用了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本次大会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2人,其中19人在智能化大厦一会采用线下参与方式,33人通过视频会议客户端参加了线上会议。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刘禹同志介绍了2020年度所党委和本支部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5月份,根据上级部署的关于 “诵读科学经典、弘扬科学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结合实际做了相应安排,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 

  在年初进行的支委会会议中,提出以党小组为单位积极主动参与到党课学习和授课中。本次大会就由科学艺术党小组成员刘派博士做主题为《提振中国文化自信 传递中华文化品格》的党课,讲述在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传承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感受与体会。党课内容结合了丰富的多媒体素材为大家解读了古往今来中华文化的形成过程,以及运用AI技术对中华文化资源的保护、智慧资源的传承举措等。同时,结合全球抗击新冠疫情时中国的表现,有力彰显和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 

  支部大会随后进行了党员发展环节。会议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同步电子投票的方式,分别通过吴士广、葛悦光、扈雷等同志的党员发展及转正事宜。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新发展党员的认真态度,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在疫情期间的自主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