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类脑智能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2-18

  20201215日下午2:00,由党支部书记何晖光研究员组织,在智能化大厦178会,类脑智能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和与会各位党员交流了近期的党支部工作内容,开展了党知识学习及后续的党组工作计划安排,并同期光荣开展了三位同志的党员发展工作。 

  (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党知识学习 

  支部书记何晖光研究员主持开展了党组工作的介绍。宋琪老师代表所党委肯定了支部的近期工作,并考虑到支部人数和后期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就成立类脑支部情况进行交流。随后,在支部委员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 

  (2)召开三位同志的党员发展大会 

  此次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共发展了三位同志:赵菲菲同志,助理研究员,2019年于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博士毕业并留所工作,该同志在不断追求思想进步的同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宽知识结构,团结群众,以身作则,张倩同志和唐璇同志对其表现充分肯定并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入党;孙国栋同志,在读研究生,在入党培养考察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工作上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同,李国庆同志和王泽锦同志对其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入党;张鹏同志,在读研究生,工作踏实认真,为人诚实守信,科研基础扎实,入党介绍人为许家铭同志和邢登鹏同志,简要介绍了其表现情况。 

  按照组织流程,会议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环节,最终,三位同志全票通过党员发展事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