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2-14

  124日下午,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在智能化大厦9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接收新一批预备党员,并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复杂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振宇同志主持,复杂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闫研老师到会指导。 

  首先,刘振宇同志介绍了接受预备党员的流程安排。王坤、尚文婷、梁倩和张广昊四位党员发展对象经过个人思想情况介绍、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情况等环节后,顺利通过无记名投票,正式被党组织接受成为预备党员。这四位同志的加入,为复杂第三党支部补充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也使分子影像院重点实验室全部高级职称的青年科研人员都成为了党组织的一员。 

  之后,杜洋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党中央、院党组、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示安排。杜洋老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科技创新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将科技创新放在“核心地位”,并作为“战略支撑”。与会同志深受鼓舞,深切感受到了作为科技工作者所肩负的历史重任与使命担当,力争成为科技自主创新工作的中流砥柱。 

  最后,党总支书记闫研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祝贺,望其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发挥带头作用。此外,闫研老师回顾了本年度复杂第三党支部的各项党员大会和党日活动,对复杂第三党支部的工作开展表示了鼓励和肯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