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3

  121日下午,复杂系统与管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在智能化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同步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复杂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硕同志主持会议。 

  王硕书记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在指导思想,并列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指导思想,并总结了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王硕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会议进一步列举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在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部署:科技创新、现代产业、新发展格局、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区域发展和城镇化、文化软实力、绿色发展、对外开放、民生、国家安全、国防建设等。 

  最后,王硕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在会后进一步认真、细致地学习并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为祖国发展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