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第五党支部联合举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观展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0-28

  1026日,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党支部和第五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闫研老师、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振宇老师和第五党支部杨旭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共设置“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 越战越强”“实现停战 胜利归国”“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5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最可爱的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5个专题。800余件首次展出的珍贵文物、500余张照片,大量视频以及精心设置还原的战斗场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此次展览按照时间线全方位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英勇战斗、越战越强的英雄气概,展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同仇敌忾、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维护和平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参观,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支部党员表示受益匪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