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精密感知与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9

  2020928日下午2:00,精密感知与控制中心党支部在智能化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 

  1)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的思想建设上的一件大事。在本次党支部活动中,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中心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并积极开展交流。通过此次活动,中心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深刻的思考,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2)科技创新报告 

  结合9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主持中召开科学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为我国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清晰地指明了道路和发展方向。会议第二部分由牛景昊和陶显两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向中心全体党员分别做了题为“科技创新--智慧医疗实践感悟”和“面向复杂工业场景的视觉质检算法研究”的科技报告。 

  

  

  (3) 支部委员补选 

  精密感知与控制研究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委关于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要求,本届党支部委员会等额增补委员2名,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投票,马利平和牛景昊两位同志分别当选党支部组织委员和纪检委员。 

  (4) CASIA最红答题-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第三部分为党风廉政建设答题学习,中心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加,通过答题形式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内容、重大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下图为答题获奖人员合影。 

  

  对本次党员大会的学习内容使得中心的党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较深刻理解,而党员同志的科研经历分享也让参会党员同志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鼓舞全体党员在科研第一线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在项目攻坚克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结合攻关任务全力以赴打造出有标志性的成果,推动科研攻关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