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暨“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8-14

  811日下午,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智能化大厦报告厅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全体党员大会暨“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主题党课活动。会议分为两部分:(一)中央党校李海青教授做“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主题党课;(二)支部大会增补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凯奇研究员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所内党员在智能化大厦学术报告厅线下参与,其余人员通过线上直播通道参加会议。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所长、中央党校创新工程首席专家李海清教授,为支部讲授了“新时代:改革再出发”主题党课。李海青教授从新时代“巨大的新挑战、宏伟的新目标、战略的新谋划”三个方面讲述了:新时代改革首先意味着新的发展趋势,新的问题、新的挑战意味着必须要在顺应新趋势、解答新问题、回应新挑战的过程中推进改革的全面深化、发展方式的转变,改革发展的整体性转型升级。李海青教授指出,当今社会的主要矛盾、生产力、生态环境以及国际战略等都在发生变化,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要反腐破局,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国防军队、对外交往、党的建设等方面明确思路。李海青教授在授课过程中将理论与实际、科研现状相结合,加深了大家的理解。 

  后,智能系统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委关于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要求,本届党支部委员会等额增补委员2名,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经投票,全票通过王莹和金玉两位同志分别当选党支部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支部书记黄凯奇研究员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李海青教授的党课使我们受益匪浅,希望中心的党员要深刻理解,积极关注国内外形势,充分认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密切结合攻关任务全力以赴打造出有标志性的成果。各位党员要扛起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在项目攻坚克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科研攻关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