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老中青三代的武汉故事----援鄂点滴”报告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2

  71日晚19:00,根据所党委部署和党支部书记工作会的指导精神,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第二支部以腾讯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老中青三代的武汉故事----援鄂点滴”武汉抗疫英雄故事报告会。报告邀请了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科主任医师申兵冰博士为同志们分享了老中青三代的武汉抗疫前线故事,然后从临床病理角度分析新冠病毒特点,并为生活防疫提供了卫生建议。申兵冰博士美国梅奥诊所肾脏与高血压科访问学者,是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是2020年军队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 

  报告中如“军队上来了,赶紧去最危险的地方”,“你们来了,太好了,再不来,我们就要崩溃了”等一些质朴真实的话,让人感动,催人泪下。一些数据,如1010夜修建完成的“火神山医院”,病床满足收治病人3000余人,让人感受到中国的抗疫决心和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 

  本次会议模识第二支部及兄弟支部共四十余人听取了报告,模式识别党总支书记宗成庆研究员最后做了总结。 

“老中青三代的武汉故事----援鄂点滴”--申兵冰

在金银潭和火神山医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