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工作

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3日至724日期间,智能系统与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按照庄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通过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广泛参与的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绩,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科研攻关任务贡献力量。

  活动分为“党旗照我心”、“党建知识竞赛”、“重温入党誓词”三个部分,各位党员积极参与,为党的生日献上真挚的祝福:党员亲手制作党旗,在确定党旗规格的同时了解到党旗从无到有直至定型的漫长过程,其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密切相关;通过竞赛答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使党员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会议室中,各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再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成绩为中心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永远对党和人民忠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发挥党员在大项目攻坚克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科研攻关任务的圆满完成。未来智能系统党支部将继续围绕中心定位开展特色活动,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密切结合,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与科研攻关任务的全面进步。 

[video:48fc650c2d7bae71204a9a16a4b3562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