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自动化所召开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8-25

  82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通报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牟克雄、纪委书记许冬出席会议,所内各党支部书记、统战人士及研究生代表等参会。 

  会上,牟克雄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下半年研究所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对院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各项工作的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两个作用,以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为目标,扎实推进研究所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落细;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全面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许冬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五个方面通报了自动化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整治整改成效,并对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作出部署。 

  与会人员还现场进行了主题教育测评。 

牟克雄讲话

许冬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