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自动化所召开机关一、二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7-14

  7月12日上午,自动化所召开机关一、机关二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所党委书记牟克雄、所纪委书记许冬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宋琪、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韩伟分别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一支部委员会和机关二支部委员会。

  党委书记牟克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机关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明确使命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努力走好“第一方阵”,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纪委书记许冬也对两个机关支部委员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提升服务、增强本领,以及发挥好表率作用等提出希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有关精神、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侯建国院长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等,讨论并通过了寇晓兵、王露露、安笑三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议现场

牟克雄总结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