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一行走访慰问致公党中科院委员会原主委易建强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8

  1月27日,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带队走访慰问了致公党中科院委员会原主委易建强。 

  刘京红一行与易建强进行了亲切交流,感谢他在担任致公党中科院委员会主委期间对院统一战线工作所作贡献,并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向易建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她希望易建强在新的一年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重要论述,继续团结党派成员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彰显作为,为打造新时代智能科学与技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牟克雄参加慰问,他表示,近年来,所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鼓励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2022年,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为开创中科院统战工作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