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自动化所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9

  1126日下午,自动化所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各支部迅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党委书记牟克雄、党委委员黄凯奇、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以《决议》的形式对党的百年历程作全面总结,深刻阐述我们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对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部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 

  会上,党办通报了研究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还对认真做好直属机关党委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人选及“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推荐工作作出强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