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机关一、二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0-06

       930日上午,机关一、二党支部60余人,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通过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的使命担当,为我国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