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志存高远,敢为人先,勇做科技创新生力军——2021年研究生交流座谈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5

  120日,自动化所召开2021年研究生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牟克雄与部分研究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悉心听取大家对研究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围绕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成长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对研究所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交流。研究生部主任李磊主持会议。 

  参会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纷纷就如何开展原创性科研成果、如何对不同类型的科研工作进行合理评价、更好地搭建研究生学术交流平台、营造科研创新的文化氛围、关注人文与心理关爱、科研条件与生活保障等问题畅谈感受,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和开展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牟书记认真倾听,与同学们一一交流,会场交流气氛热烈。 

  交流会上,牟克雄书记指出,研究生阶段是个人成长的关键期,将为研究生未来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研究生的今天代表着研究所的明天,研究生的培养至关重要,关乎研究所的长远可持续发展。他强调:这次交流会是所领导班子听取研究生心声和意见建议的一次有益尝试。对同学们所提问题和困惑,领导班子将认真总结梳理,一起研讨,从体制机制上予以改进和完善,并指导和督促职能部门认真落实,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环境;希望所内的同学们继续怀揣着科学梦想,志存高远,敢为人先,勇做人工智能国家队中的创新生力军,在建设人工智能强国的征程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