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自动化所组织党员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4

  113日下午,自动化所组织党员共200余人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合影 

  此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主视角,以时间为脉络,设置 “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以打促谈越战越强”等5个部分,以及“中国人民志愿军思想政治工作”“后勤保障工作”“伟大的抗美援朝运动”等5个专题,深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参观过程中,自动化所党员沿着时间线一路前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页页详实的文献,让大家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情的感悟,在政治上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自动化所党员对这段光辉历史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刻的感受,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一定要更加自觉地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勇于探索、主动作为的行动,努力为打造新时代智能科学与技术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