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所党委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2-21

  217日下午,所党委书记牟克雄代表党委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将温暖与关怀送至职工心中,所党委委员刘光仪一同前往。 

  牟克雄在走访慰问时强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也是研究所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守护每一位研究所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研究所防疫工作的出发点和首要目标,希望所内职工能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研究所的各项防控措施。 

  此外,牟克雄还询问了大家近期的工作进展、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了解职工们的需求与诉求,他表示研究所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做好疫情防控的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各位职工面对疫情,坚守岗位,守土尽责,大力弘扬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科学家精神,让我们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