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自动化所召开民主党派新春团拜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6

  115日上午,自动化所召开民主党派新春团拜会,民革、民建、致公、九三学社等十余位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牟克雄主持,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牟克雄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参会同志通报了自动化所2019年度重要工作,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参与、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各位民主党派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欢欣鼓舞,并对研究所2035创新团队组建、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监督及管理机制、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牟克雄书记表示,自动化所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感谢各位民主党派人士的意见,接下来机关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同时,他要求民主党派人士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积极围绕研究所重大战略部署,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关注并参与研究所接下来的改革发展举措,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