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自动化所召开2019年度基层支部工作考评会议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5

  114日,自动化所召开2019年度基层支部工作考评会议。自动化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党委委员宗成庆、刘光仪出席会议。自动化所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牟克雄主持。 

  牟克雄首先对各支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19年是研究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一年,也是抓好基层支部建设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三会一课”,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基层组织力不断增强。 

  随后,各支部从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情况、结合团队中心工作开展的支部特色工作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并就年度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述职过程中,参会党委委员对各支部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落实情况,也对支部下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战超对支部述职情况进行总结。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对标中央和院党组要求,规范“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制度,带领支部党员,围绕研究所建设,将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