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自动化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暨九届六次职代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3

  19日上午,自动化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暨九届六次职代会。自动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工代表,科研部门正、副主任,机关职能部门正、副处长,正高级科研人员,副高级科研人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牟克雄主持。 

  牟克雄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徐波所长代表自动化所党政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从推进研究所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科研成果、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度工作思路。他指出:2020年是研究所发展的关键之年,研究所将按照院党组要求,不懈奋斗,心无旁骛,锐意进取,不负期望,始终围绕“打造新时代智能科学与技术战略科技力量”的目标和使命,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布局,做好重大项目争取,深入实施“2035创新团队”建设及配套管理体制改革,不断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徐波所长作工作报告 

  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同志代表北京分院分党组作点评。他对自动化所在党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教融合、产业落地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自动化所凝心聚力,勇于创新,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会上,北京分院组织对所领导班子、所党委进行了年度考评。

   

北京分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宏点评  

  在随后召开的九届六次职代会上,财务资产处处长李玉杰报告了研究所2019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工会副主席张志琳汇报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并对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人力资源处处长刘光仪通报了研究所制度修订情况。 

  最后,牟克雄书记就会议进行总结,并对节前安全工作明确提出要求,责成各部门负责人在节前进行部门内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责任制度,确保万无一失,保障科研环境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