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2

   1129日,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严冬明主持。 

   会上首先整体回顾了十九大以来中央全会会议议程和会议内容。接下来着重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系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能够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确保拥有五千多年文明史的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和治理体系。会议的最后,严冬明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在中科院建院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李克强总理的批示以及刘鹤副总理讲话的精神。 

   会议中,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陆畅表示,在科研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遇到很多困难。去走捷径或许会在短期内获得众人羡慕的成果,但终究会露出马脚,被人识破你的投机取巧,而有的人还在日日夜夜的奋力前行,愿意每年如一日的去努力,钻研,不放弃。后者的成功是脚踏实地,经过日日夜夜的奋战取得的成绩,相对前者而言,后者会更安心。科研学习和工作中,需要我们更加的沉心静气,付出和努力终究会给我们相应的回报。钱胜胜表示,要将科学院大胆探索、开拓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发扬下去,不忘初心,做好每一天的科研工作,为我国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