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1

  118日下午,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充分了解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成就和奋斗历程,增强每个党员的时代感和使命感。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根据时间顺序依次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通过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以产品原件、沙盘模型等形式复原出的150新中国第一,突出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有了切身体会,深刻感悟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取得的卓越成就。祖国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党员们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地骄傲。大家表示会不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