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复杂第四党支部及分工会党员、职工参观香山“双清别墅”爱国教育示范基地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8

  在建国建院7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1025日下午,复杂第四党支部及分工会部分党员和职工一行30余人参观了香山双清别墅爱国教育示范基地,纪委书记战超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清别墅位于香山寺东南半坡上,是中国革命历史上的重要标志地。1949年,以毛泽东主席为核心的一批伟大革命家在这里运筹帷幄,指挥了解放全中国的重要战役,为即将成立的新中国绘制了宏伟蓝图。大家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任弼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工作的地方,在被革命家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深深打动的同时,更感受到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到底的精神,把爱党爱国之情转化为推动祖国建设发展的动力。 

  参观之余,党支部和分工会还组织党员和职工在香山公园开展了登山健身活动。大家精神抖擞,结伴而行,陆续登顶香炉峰,俯瞰远处的北京城,一洗平日工作的疲惫。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收获颇多。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既获得了精神的洗礼,又得到了身体的锻炼。 

 

  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