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自动化所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5

 

  111日下午,在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的带领下,自动化所党员一行80余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合影 

  本次展览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通过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展厅,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过程中,自动化所党员沿着1949年到2019年的时光隧道一路前行,一件件物品,一幅幅画卷,让大家重温伟大祖国走过的峥嵘岁月。 

  本次参观是研究所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内容之一,通过此次参观,自动化所党员对建国70年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直观、更全面、更深刻的感受,这将不断激励自动化所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砥砺前行,努力打造新时代智能科学与技术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