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自动化所举办2019年喜迎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11-04

  为庆祝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全所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1031日下午,自动化所成功举办2019年喜迎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趣味运动会。全所职工及研究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所党委书记牟克雄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他表示,研究所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十分重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我们积极营造研究所健身文化,建设健身场所,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锻炼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效率投身科研工作中。此外,在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之际,全所人员共同祝愿科学院生日快乐。步入新时代,作为科学院的一员,我们应牢记科技报国初心,创新为民使命,积极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趣味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类。个人项目设置了飞镖投准,单人跳绳,公鸡下蛋三个项目。集体项目则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组队,以团队积分的形式完成快乐毛毛虫,大河之舞,车轮滚滚,摸石过河,星际之门,曲棍运球,拔河七个项目。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趣味十足,精彩纷呈,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智能感知、集成、智能系统与工程分工会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为获奖团队颁奖。 

  在大家的一片欢声笑语中,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运动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与团队凝聚力的平台,加强了互相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热身操

 

  颁奖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