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党课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8-16

  2019816日,根据所党委部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的指导精神,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课活动。会议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一国两制及国家统一研究所所长张仕荣博士来做题为“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的主题党课。模式识别党总支书记、自动化所党委委员宗成庆研究员、自动化所综合办处长、党办主任宋琪到会指导。   

  会议在智能化大厦第三会议室举行,模式党支部第二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参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会上,张仕荣博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自身的认识和体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外交思想的重要理念,以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的历史战略意义。党课结束后,大家积极提问,围绕中国外交局势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