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8-30

  2019829日,按照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据所党委部署和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第四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晓龙主持,支部近30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自动化所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廉敬阳、复杂系统管理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闫研到会指导。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曹志冬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以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为题,分三个维度阐述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号召大家在日常的科研工作中,不忘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会后展开热烈讨论,支部十几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日常工作,就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支部书记郑晓龙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201810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关于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趋势的重要讲话。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关系我国核心竞争力的战略问题,必须加强基础理论研究,主攻关键核心技术,加强科技应用开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我们作为自动化所的一员,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前沿阵地的排头兵,必须努力学习,形成工作合力,为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战超肯定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每个党员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胸怀远大理想,始终不忘初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