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作动态

自动化所党员到力学所参观中科院“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5

  731日上午,在党委书记牟克雄的带领下机关党支部一行30余人到力学所参观中科院“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自动化所的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瞻仰了力学所奠基人钱学森、郭永怀塑像,参观力学所院士墙感受众多科学大师不凡的人生和杰出成就,在钱学森、郭永怀办公室参观了两位先生曾经的工作照片、科研笔记、手稿、书籍等一系列实物,聆听了两位先生的卓越事迹,最后观看了郭永怀纪录片,重温了郭永怀先生的大师情怀。 

  中科院“人民科学家·强国奠基石”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向大家展示了钱学森、郭永怀两位先生求真务实、严谨治学的科研精神,以及报效祖国、献身科研的家国情怀,使大家再一次接受了思想教育与精神洗礼。 

  合影

  参观钱学森、郭永怀塑像

  参观钱学森、郭永怀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