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自动化所党委组织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5-04-02

 

327日,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首次培训班开班,自动化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办副主任、党群主管30余人参加了轮训学习。

轮训会上,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动员讲话指出,中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是落实中央组织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强调要切实增强搞好培训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塑造党务干部的担当品质,要做到“三严三实”,严格按照党的原则和规矩办事。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教授张志明受邀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阐述了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

下午,自动化参训人员围绕培训报告、研究所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支部书记们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参加轮训活动,以此增强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服务能力和履职本领。会议还通报了自动化所2015年党建工作要点和计划,明确贯彻落实院党组“率先行动”计划,开展“强党性 作表率”主题实践系列活动,服务研究所“一三五”战略推进,为实现研究所科技战略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据悉,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由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计划36月,每月至少培训1天,采取集中面授与视频学习相结合、专家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