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小小的礼物,大大的祝福——记“温馨紫檐生活”系列活动之“圣诞温馨派送”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0-12-29

又到了圣诞钟声敲响的时候,今年的圣诞节,与以往有些小小的不同,想必不少同学除了收到朋友亲人的祝福之外,还收到了研究生会派送的一份温馨的圣诞礼物——一个大大的苹果和一张漂亮的贺卡。

12月24日中午,冬至过后的天气分外寒冷,然而自动化大厦一层大厅里却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圣诞树上变幻的彩灯和圣诞音乐欢快跳跃的音符都在迎接着圣诞的来临。11点钟,研究生会的“温馨紫檐生活”系列活动之“圣诞温馨派送”就要开始了。为了能够拿到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很多同学早早地来到大厅等待。活动开始了,分发苹果和贺卡的研会同学忙得不亦乐乎,一会儿功夫,准备的6大箱子苹果就分发完了。看到同学们拿到苹果和贺卡时高兴的样子,大家都会心地笑了。

所内同学对这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让俺感到了久违的关怀!”,“研会的创意很赞~~让人感觉很温暖”,期待更多类似的活动,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温暖与欢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