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紫冬贺岁花竞开,玉兔春归志满怀——自动化所2011年成功举办2011年春节联欢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1-01-29

龙腾虎跃辞旧岁,玉兔欢歌迎春来。1月20日下午,自动化所物业楼一层欢声笑语,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会如期而至。大红的“福”字、彩灯高挂,欢歌笑语,暖意浓浓,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联欢会上,所长王东琳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对全所同志、研究生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何林书记为大家揭晓了“自动化所2010年度十件大事”,“自动化所科研成果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频频亮相”等十件事榜上有名。

接下来的表彰环节,十名受表彰的“十佳员工”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走上舞台,接受全场观众的敬意和祝福。东琳所长还为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田捷研究员团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联欢会的节目节目汇演环节更加异彩纷呈。全所上下共分为“万紫千红队”、“旭日东升队”和“迎春花队”,经过“爱如潮水”、

“奇妙乐章”和“喜乐年华”三个环节的pk,角逐各项大奖。

为了给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各支队伍在台下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结合平时工作和生活的实际,编排出一个个具有研究所特色的节目。“万紫千红”队的歌曲串烧温柔婉转,唱出了大家心中的爱;《我们的故事》在欢快的旋律中呈现了博士后成长经历中令人难忘的一幕幕;《甩葱舞》诙谐幽默,活力四射,让大家享受了一段“色”、“香”、“味”俱全的舞蹈。“旭日东升队”的《双簧舞蹈之喜气洋洋》以新颖的方式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三首经典歌曲,舞者表情生动,让人忍俊不禁;小品《传奇》再续前两年小品节目的精彩,以研究生的恋爱生活为主线,呈现了一段绝美的爱情传奇;乐器合奏《闻香识海盗》的三位表演者以精湛的技艺,演奏出动人的旋律,婉转悠扬,沁人心脾。“迎春花队”的舞蹈《花之吻》热情奔放,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小品《新闻联播》构思独到,以新闻联播的形式将自动化所一年来的大事一网打尽;歌舞串烧《欢乐一家亲》可谓老少齐动员,机关十余名同志倾情演绎,让观众们感受到不一样的“红色娘子军”。紫冬花合唱团和紫焰舞团作为特邀节目,也呈现了精彩的表演,他们用悠扬的歌声和华丽的舞姿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旭日东升队”、“万紫千红队”和“迎春花队”分别获得“最给力团队”、“最具活力团队”和“最具潜力团队奖”;《双簧舞蹈之喜气洋洋》、《欢乐一家亲》和《我们的故事》分别摘得“金兔”、“银兔”和“玉兔”奖。

3个多小时的联欢会呈现给全所同志一场视听盛宴。在这个欢聚的舞台上,自动化所人展示才华,播撒欢乐,收获祝福。我们相信,有这样一个和谐温馨的大家庭,自动化所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