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自动化所组织召开迎国庆茶话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9-10-28

国庆前夕,自动化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成员、十佳员工、在职优秀党员以及各部门科研管理骨干代表50余人齐聚一堂,各抒情怀,共话发展,喜迎新中国60华诞。

茶话会在愉快、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回顾了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充分表达了对新中国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的自豪与骄傲,表达了祖国国富民安、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茶话会上,更为大家关注的是研究所的中心工作与研究所的发展。与会人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分享了科技创新与科技管理的经验与体会,并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大家的发言中,无不体现着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国家责任感,无不体现着科技报国的拳拳赤子之心。

茶话会上,徐波副所长深情地说,“国家需要里程碑,研究所也需要里程碑”,当前,研究所正在凝练和部署重大战略方向,研究所将在新的征程上开始新的长征,研究所将在发挥科研部门作用、为年青人提供更大的创新空间等方面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期待着研究所在未来几年有新的爆发。

茶话会最后,何林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借这样的机会,大家交流工作分享经验,收获非常大,这样的交流与沟通要在研究所今后的工作中制度化、固定化。他强调,研究所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与责任感,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集中力量,推动科技创新取得新的突破,为国家相关领域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最后,他代表党政领导班子祝愿全所同志佳节愉快,阖家幸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