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自动化所为老同志祝寿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9-08-04

今年,我所退休老同志有23位迎来自己70岁或80岁的生日,其中过80岁生日的有4位老人。

83中午,王东琳所长、何林书记来到食堂复杂厅的生日宴会,与寿星老们欢聚一堂,人力资源处房自正处长、离退办负责同志也一起围坐在生日蛋糕前,频频为老书记顾学真、老研究员林鹏等13位能到现场的老同志祝寿。

何林书记主持并热情地致以贺词;东琳所长与各位老同志亲切交谈,不仅向大家介绍了研究所近期发展的新动态,还不时向老领导、老科学家们征询合理化建议,大家纷纷谏言献策。两位所领导代表自动化所全体职工恭祝与会的老同志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对老干部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

为离退休老同志祝寿,是所领导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具体体现,也是离退办一直保留并深受离退休老同志欢迎的活动。离退办同志表示要把这项工作作为一种制度和传统弘扬传承下去,继续为我所离退休老干部送去温馨、送去祝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