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妇委会举办妇女工作沙龙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7-11-27

   1122下午,所老干部办公室暖意融融,研究所女同胞代表们共聚一堂,喝着冬日的下午茶,共话事业、婚姻、子女、健康、权益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妇委会组织的妇女工作沙龙在这儿举行。

   沙龙特邀何林书记代表所党委莅临指导。沙龙上,妇委会主任曾隽芳向大家汇报了妇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呼吁广大女同胞们为妇委会的工作建言献策。

沙龙上,何林书记对妇委会过去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研究所工作的女职工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家庭中都要承受很大的压力。他强调,进一步发挥好女职工在研究所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是妇委会今后工作的重点。妇委会在继续开展好传统工作与活动的同时,还要思考如何针对研究所的实际和女职工们的需求组织好特色活动,更好地帮助广大女职工缓解压力,解决矛盾,分享经验,掌握更多的生活技能与知识,为女职工们营造一个相互鼓励、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使广大女同胞们不仅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得与男同志一样好,也能在家里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

   沙龙上,代表们纷纷结合何书记的讲话,就如何缓解女职工的工作压力、如何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如何主动发挥妇委会在推动研究所中心工作中的作用、如何增进女职工健康、如何保护女职工的权益以及如何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