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我所运动健儿在全院运动会中喜获京区第三名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7-09-03

92,中国科学院第四届暨京区第十二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以“迎奥运、展风采、健体魄、促创新”为宗旨,由中国科学院67个代表团、2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展现了我院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

 

43名运动员代表我所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挥自身的体能,奋勇拼搏,喜获男子4*100接力、男子青年组跳高、男子中老年组踢毽子和女子中老年组跳远四块金牌,并获得团体总分京区第三的优异成绩。运动员们不但比速度,比高度,比意志,比力量,还比精神和风格,大力发扬了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荣获全院体育道德风尚奖

 

啦啦队以饱满的激情呐喊助威,充分体现了我所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并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全所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创造诸多科研成果的同时,积极参与健身,充分体现了与奥运同行、迎接奥运盛会到来的崭新的精神面貌。相信,借院运动会的强劲东风,我所的科研工作,必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