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自动化所召开建党86周年大会暨“科学发展观”学习辅导报告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7-06-29

629,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自动化所隆重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研究所党政领导、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何林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党委委员房自正的带领下,23名新党员纷纷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表明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下来,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徐波宣读了关于表彰200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丁鹏等11名党员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何林书记和王东琳副所长向优秀党员们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帮助全体党员更好地理解当前形势及党的政策,大会特别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庞元正教授作题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中的热点问题”的报告。庞元正教授结合胡锦涛书记“6.25”讲话,从科学发展观与社会经济的需求与发展、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政治民主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等几方面进行了阐释。庞教授的讲解精彩生动,分析透彻,不时引来阵阵掌声。报告让全体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增强了大家对科学发展观这一理论的理解,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党性教育活动。

 

在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会议按照严格的程序,选举产生了七位出席中科院京区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