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自动化所2006年团员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6-12-18

127日,共青团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2006年团员代表会议在自动化大厦十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何林、中国科学院团委副书记蒋磊、自动化所人力资源处处长房自正以及自动化所各团支部的代表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所团委常务副书记毛磊同志代表共青团中科院自动化所第十四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前阶段开展的工作,并作了今后的工作计划。毛磊同志说,所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拓宽服务面、扩大影响力、扎实基层组织与创新组织、服务毕业生、筹划所友会以及将服务科研与服务青年归于一体。

 

由于部分所团委委员岗位调整或即将毕业,本次大会增补产生了三位新的团委委员。经此次中期调整后,新的共青团委员会由以下九人组成(按姓氏笔划排序):于仕琪,马鸿,毛磊,刘禹,陆安,张楠,郝银星,项炎平,秦文广。经选举表决,全体委员一致同意毛磊同志担任共青团中科院自动化所委员会书记,郝银星、刘禹同志担任副书记。(随后请示所党委和院团委,并征得了正式同意的批复。)

 

之后,院团委副书记蒋磊同志发表讲话,祝贺新的团委成员的产生,并希望新的团委委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科研工作这一中心,服务广大青年,并进一步完善所团委工作体系,加大青年工作力度,延伸团的工作手臂,加强服务青年科技创新的工作,在获得06年中科院“五四红旗团委”的基础上继续努力。

 

最后,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何林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自动化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刚刚离任的各位团委委员多年来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新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何林书记对所团委在过去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对所团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何林书记引用江泽民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和大家一起进行了深入学习。他希望广大青年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意锤炼品德、不断开阔视野、勇于进取创新、始终艰苦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