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创新文化

童欢、童趣、童聚——记中自百佳公司员工亲子联谊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06-07-12

 

一个七、八岁的孩子是什么样?如果是十七、八个孩子在一起又会是什么场面?其热闹景象可想而知!

 

借着小学生们放暑假在家的机会,中自百佳公司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亲子联谊会”,主要是创造一个让家长和孩子们同欢、同乐的机会,让孩子们了解父母工作的环境,体会公司对员工家庭的关切,增进了双方感情,当然也增加了公司的凝聚力。许多员工携子女有幸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的主角当然是这群孩子们。活动会场的布置很得孩子们的喜爱,两个一米左右的动物“不倒翁”最受欢迎,被摔打得东倒西歪仍然顽强地站起来,迎接孩子们新一轮的冲击。

 

活动开始后孩子们踊跃上台,各展才艺。有唱歌的,有吹口风琴的,有讲故事的,就连时下最流行的“悠悠球”技巧表演也在活动中得以展现。整场活动笑声不断,场面热闹非凡,使在场的家长们从平时紧张的工作气氛中解脱出来,加入到这片欢乐的海洋,使紧张的工作心情得到彻底的放松,也让大家在童声稚语中感受到了明天的希望,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百佳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附件下载